建筑管理学院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建科杯”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24 20:01:02   来源:刘茜茜图文:刘茜茜 编辑:卢游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各学院间友好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21年12月1日至12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的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建科杯”篮球联赛在篮球场举行。建筑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

1日13:30,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建科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哨声一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篮球场上的球员们迅速进入了状态,他们奋勇拼搏,活力高涨,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之间的默契运球、带球、传球、躲避、突破重围、精准地投篮,一系列动作行云如水,一气呵成。同时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热情的舞蹈,奋力的呐喊,堪比一个小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1E1B3

22日15:00,迎来了此次比赛的闭幕式,李果副校长进行发言总结,我院的运动健儿和拉拉队的同学们在本次“建科杯”篮球联赛中荣获了“最具风采啦啦操”、“最佳组织奖”、“篮球比赛全校第二名”、“最具人气奖”、“最佳球员奖”等佳绩。最后,李果副校长宣布第一届“建科杯”篮球联赛正式闭幕。

本次篮球联赛极大的促进了各学院间的友好交流和认识。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也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第一学期学生会干部述职会议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提消防意识·创平安校园”宣讲讲座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