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第九届党员服务站第一次例会
2021-12-02 22:50:41   来源:汤琦图文:汤琦 编辑:殷源    点击:

为使我院党员服务分站骨干提高自我监督意识,调动入党积极分子的主动性,党员服务站于2021年12月1日13时,在笃学楼1205阶梯教室召开了第九届党员服务站第一次例会。会议由站长管浩屹同学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员服务站骨干以及第20、21期的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管浩屹同学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对分站骨干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提出了明确要求,佩戴好袖标,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随时接收群众的监督与帮助。同时,对全体积极分子的纪律、着装、行为能力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加强纪律意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有较强的纪律意识,遵规守纪,切实遵守会议纪律、工作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其次,要提高学习、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强化意识形态教育,激发组织内部活力,调动同学们参与组织活动会议的积极性;第三,是加强党员服务站内部联系,增加日常沟通,多交流,同学之间和睦相处,工作上互相配合。

此外,本次会议中,会上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要主动向培养人定期汇报思想和学习与工作,另外强调了个人档案资料的重要性,并指导21期入党积极分子规范填写考察登记簿。最后,站长对全体成员再次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完善自我,以身作则,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办“提消防意识·创平安校园”宣讲讲座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感恩有你,从心开始”感恩节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