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管理学院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2021-10-29 22:19:57   来源:图文:高明英 编辑:建筑管理学院    点击: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伴随着秋天的律动,2021年10月26日-27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建筑管理学院全员参与,全员一心,积极组织参加本次运动会。
   26日上午8点,此次运动会在濛濛细雨中拉开了序幕。砰!一声枪响,点燃了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的激情。在跑道上,田径运动员们似虎似豹,在跑在追;似蚁似狼,在拼搏在奋斗。在各个团体项目中,同学们更是团结一致、相互信任,并肩作战。在后勤保障工作中,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积极筹备和有序运行。在教职工比赛的环节里,我们的教师团队也是作我们的领头雁,作我们的榜样,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密切配合……

在秋风的吹拂下,在落叶的舞动下,27日下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接近了尾声,由学校副校长李果公布获奖名单。在建筑管理学院的每位师生的努力下,我院最终荣获了“学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优秀组织奖”两个奖项。随后朱新才校长郑重宣布本次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最后一片欢呼声在重建院上空响起……
   通过此次运动会, 我院全体师生再次在行动的上证明了我们超越自我的实力!追梦路上坚定的步伐!愿建筑管理学院莘莘学子在追梦的路上如我们的口号一样“建管齐心、自强不息,挺起脊梁、再创辉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建筑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感恩有你,从心开始”感恩节活动
下一篇:建筑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例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