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关注大病健康”健康知识讲座
2022-04-20 17:17:04   来源:     点击:

学校工会举办“关注大病健康”健康知识讲座

 

为传播健康理念,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4月20日下午,学校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建功十四五 巾帼健英姿”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到重庆市卫生健康中心的刘老师主讲。各部门、学院50余名教职工参加,讲座由工会李姝老师主持。

讲座围绕“关注大病健康”主题,依次从肝胆胰脾肾各种癌症的防治等进行详细的讲解,从各部分的基理到遭遇病变的原因再到如何预防和治疗,讲座内容以科学为依据,以真实病例为支撑,深入浅出且生动细致地为教职工们讲授了一堂健康保健课程。随后,刘老师与参加讲座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老师们踊跃提问,并就平时生活和健康体检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李老师进行了咨询,刘老师一一答疑解惑,大家都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受到学校教职工的欢迎,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同时对倡导科学预防理念,从源头预防疾病的发生,进而提高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讲座现场

上一篇:校工会举办“欢庆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
下一篇:学校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