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学院第四届“青马工程 星火团校”开班仪式
2022-11-28 15:36:04   来源:    点击: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有效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党培养输送青年政治人才,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房地产营销学院于2022年11月27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平台、笃学楼5107教室同步进行第四届“青马工程,星火团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彭家正、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文瑾同学、青马学员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袁雪主持。

学院团总支书记彭家正老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并勉励所有同学,作为青年骨干应当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在青马培训的过程中,要注重事情的整体性,学会创新的思维,培养变革的能力,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接着青马学员代表周琳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青年学子,一定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鞭策自己矢志不渝地跟党走发挥高校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积极主动作用。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文瑾同学为青马学员们分享了她自己的真实经历和感悟,她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青马培训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大家要抓住机会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升华;要积极参与各种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在躬耕中体会与感悟,继承并发扬良好的品行和崇高的精神带头学习团史知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做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最后,团总支学生副书记袁雪宣布第四届青马工程星火团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线上线下同步开班仪式

彭家正老师讲话

学员代表周琳发言

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文瑾做分享

开班仪式结束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支委会第四次会议暨总结支部年度工作
下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开展纪念重庆“11.27”大屠杀线上宣讲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