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共护校园” 房地产营销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2022-11-19 16:44:1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安全防控政策让同学们对当前防疫形势有清晰认识,进一步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房地产营销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携手抗疫 共护校园为主题的线上班会,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小川学工办主任彭家正老师、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和全院1246名同学通过线上会议进行交流。

此次主题班会《致重庆市民的一封信》开始彭老师针对网络文明素养、科学安排生活作息、学业困惑、生活困扰等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与帮助他鼓励大家珍惜这段“静”下来的时间,静心学习,努力实现弯道超车”,用实际行动共筑校园疫情防线。孙小川书记对同学们前期在参与核酸检测、积极投入学习、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等方面做出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鼓励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学子应有担当;他还教育引导同学们务必积极响应号召,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照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坚定防疫抗疫信心,相信重庆、服从大局、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同学们表示,正如信中所写的那样,在洪水面前,重庆人民顽强坚守;在高温炙烤下的山火中,重庆人民守望相助;在这场疫情歼灭战中,大家不能前往抗疫一线,但也一定不会“掉链子”,为英雄的城市恢复往昔的烟火气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开展 “艺起抗疫,用心共舞”手势舞创意线上比赛
下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防控疫情线上主题党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