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房地产营销学院2020级移动商务专本贯通二班团支部获评市级活力团支部
2022-11-18 13:29:23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按照团中央工作要求,团市委、市学联 于10月至11月持续开展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市级风采展示,全市高校共评选10个活力团支部,房地产营销学院2020级移动商务专本贯通二班团支部入选,成为全校唯一一个入选的团支部。

2020级移动商务专本贯通二班团支部成立于2020年9月,现有成员42名,其中团员30名。团支部积极创新理论学习形式,开展读书分享会、学习交流会,增加理论学习趣味性,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坚持“学与思”“学与行”相结合,致力于建设一支“筑牢信仰、以党为根,砥志研思、以学为先”的先进团支部。成立至今,支部成员成长明显,成果丰硕:2间宿舍获评重庆市特色文明宿舍,3名同学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三等奖;5名同学获得重庆市职业院校互联网+创意短视频大赛一、三等奖;2名同学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铜奖;2名同学在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三届全国电子信息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北测数字杯”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技能竞赛重庆选拔中获学生高职组三等奖;1名同学获评国家奖学金,数十人次获评各类市级、校级荣誉称号……

青春筑梦正当时,活力奋进新征程。“活力团支部”是称号、是荣誉,更是鞭策。2020级移动商务专本贯通二班团支部将继续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精进的作风,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班级同学在图书馆学习

班级合照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防控疫情线上主题党课
下一篇:毕业设计线上答辩 质量标准不打折扣 ——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顺利开展毕业设计线上答辩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