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10-24 21:44:48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24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0月23日下午,房地产营销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以及学生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主要议程。

10月24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学校副校长李果,校团委书记霍紫沁等领导干部及100余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及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李果副校长讲话表达了对应届学生会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小川宣读了《学院党组织批复》,校学生会成员董子涵同学宣读了《校学生会批复》。学院团支部书记彭家正表达了对下一届的学生会工作成果的期待,校团委书记霍紫沁对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副校长、副书记李果讲话

学院书记孙小川宣读批复

学院团总支书记彭家正致辞

校团委书记霍紫沁致辞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房地产营销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龙颖同学为第三届学生会工作作报告。接着白治菲同学、李文瑾同学、袁雪同学分别宣读了关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修正案)》。

随后代表团分别对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修正案)展开分团讨论会议。

会议依次审议并通过了《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修正案)》等文件。选举大会上,全体正式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在大会监票员的监督和计票员的统计下对李文瑾等5名学生进行选举投票。

投票现场

10月24日下午,学生代表团队进行表决并宣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小川表示,正如学校校训——立德、崇尚、笃学、善行。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在平时生活中严格恪守校训,树立优良品德,学习高尚品质,认真对待学业,坚持每日善行。

总监票员宣读选举结果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重庆建筑科技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房地产营销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下半年党建带团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房地产营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