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营销学院开展 “艺起抗疫,用心共舞”手势舞创意线上比赛
2022-11-21 17:28:28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生们生活,展现学生活力,助力抗疫,共渡难关,房地产营销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2年11月19日在线上举行手势舞创意大赛。

突如其来的疫情封控,让师生暂缓了步伐,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同学们通过手势舞,以特别方式,为打赢这场战役,注入了青春的力量用手指舞动的姿态,是一种传神的语言,是一种无声的力量,一支支简单的“防疫手势舞”,带来的不仅是“动一动”的乐趣,更是表达了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抗疫手势舞征集活动使得大家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让每个人都参与其中,贡献力量迷雾终将散去,疫情终将消散,等待我们的一定是更美好的风景。愿奋战在抗击疫情各条战线的人们都能平安回家!愿所有患病的人们都能康复!重庆加油,中国加油!我们相信将会打败病毒再次开启我们的美好新生活的!

手势舞《燎原四方》

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

手势舞《重庆加油》





上一篇:喜报|房地产营销学院学子荣获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首届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及数据分析赛项高职组国赛二等奖
下一篇:“携手抗疫 共护校园” 房地产营销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