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
2021-03-28 17:13:00   来源:    点击:

【专业名称】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教育部专业代码】540701

  【专业咨询QQ群】249355550

【培养目标】为房地产开发企业、营销策划公司、估价公司、经纪公司等房地产相关企业培养具有从事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地产营销与策划、房地产经纪、房地产估价等业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房地产估价、网络营销基础、网站建设基础、房地产营销与策划、房地产经纪、市场营销、房地产产品策划、房地产投资分析、房地产销售技巧与实战、计量营销、房地产会计。

【特色与优势】社会需求量大,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本专业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重点打造的专业,重庆市级骨干专业,由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担任专业带头人,连续三年获同类专业全国排名第二,全国品牌专业。

 

15年房地产业务技能大赛.jpg

15年房地产业务技能大赛

 

【实习实训基地】

本专业与华龙网房地产频道、中原地产、易居中国、链家地产等企业有长期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很好的平台。

   【就业方向】

面向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咨询公司、房地产营销策划公司、房地产估价公司、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管理相关政府机关等企事业单位,从事房地产开发、投资分析、营销策划、房地产估价、土地及房屋行政管理工作。

   【就业明星】

就业明星:13级学生吴西桐,项目经理,月薪3.5万(1).jpg

 

吴西桐 13级易国估价班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销售经理

就业明星:13级学生漆露,新加坡碧桂园项目,月薪2万(1).jpg

 

漆露 13级估价班新加坡碧桂园项目 置业顾问

陈艳(1).jpg

 

陈艳  14级经营与管理二班 重庆金鹏房地产评估公司 估价师助理 

吴泽西(1).jpg

 

邹泽西  14级易居中国班新鸥鹏地产集团 销售主管

就业明星:15级估价2班高小凡估价师助理,月薪5000元(1).jpg

高小凡  15级班估价2班伟恒咨询有限公司  估价师助理

秦思蕊1(1).jpg

 

秦思蕊  16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一班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置业顾问

 

 

 

               

上一篇: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下一篇:市场营销专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