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
2021-03-28 16:52:00   来源:    点击:

【专业名称】市场营销

【专业代码】630701

【培养目标】本专业为重庆市市级骨干专业,重点培养具有良好的营销与策划能力,能独立进行市场分析、产品销售、商务策划、营销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市场营销、网络营销、销售技巧与实战、商务策划、策划创意、销售管理、营销与策划、品牌策划等课程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工商企业、外贸、旅游等企事业单位,毕业后能胜任销售业务主管、策划专员、客服主管、渠道经理等岗位工作。

【特色与优势】 

师资特色

本专业现有专职教师12名,企业兼职教师5名,硕士以上学历11名,在读博士1名。教学科研能力强,本专业教师现承担或已经完成市级以上教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参与市级重大项目1项,市级重点项目1项,出版教材10余本,拥有专利成果7项。

校企合作特色

本专业有易居中国、中原地产等多家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企业,企业和学校共同培养学生,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强。

企业课程大讲堂(1).jpg  

企业课程大讲堂

 企业骨干教师为学生培训策划技能(1).jpg

企业骨干教师为学生培训策划技能

 

学生专业能力特色

本专业为重庆市市级骨干专业,是为企事业单位打造营销与策划精英的摇篮;学生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好,连续五年就业率在99%以上;重庆市唯一一个拥有“营销师”、“策划师”双证培训资格的基地;本专业学生多次在全国和重庆市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获奖;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

 

学生在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中获奖.png

学生在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中获奖

学生在创业大赛中获奖(1).jpg

学生在创业大赛中获奖

 

上一篇: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
下一篇:移动商务专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