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求学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阳光求学路
2021-08-07 13:21:10   来源:[db:出处]     点击:

为激励优秀新生和帮助贫困学生园大学梦,学院设有:

一、优秀新生奖学金:为鼓励考生报考我校,凡普高生高考分数在二本文(理)科最低控制线上;三校生高考分数高于最低控制线150分及以上,可获得1000-5000元的新生奖学金。

二、助学贷款:填报我院志愿并被正式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考生,可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每人每年6000元)。

三、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金用于资助在校生中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000元-3000元。

四、国家奖学金:该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和某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学生,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五、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

六、优秀学生奖学金:根据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学生管理规定,对优秀学生设有一、二、三等奖学金。

七、勤工助学:为贫困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到企事业单位打工,培养学生吃苦耐劳、自强自立的精神,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树人成才,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篇:我校2022年新生学费标准公示表
下一篇: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