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转专业通知及流程-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我校2021年转专业通知及流程
2021-12-03 12:31:50   来源: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转专业通知及流程


 

一、转专业对象

2021级有学籍的同学。【个别特殊情况(如身体等不适合学习现专业)同学需转专业要先向教务处报备另附详细情况说明及签字

二、转专业流程如下

1.2021 年 12 月 6 日-2021 年 12 月 9 日需申请学生填写《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转专业申请表》,并完成相关签字、盖章后交转入学院。

2.2021 年 12 月 10 日-2021 年 12 月 13 日由转入学院进行收表和统计,填写统计表后,将纸质申请表、统计表(电子+纸质)统一交招生就业处查(是否符合转专业)。

3.2021 年 12 月 14 日-2021 年 12 月 15 日招生就业处核查后,符合条件的将纸质和电子交教务处审核,不符合条件的返还给相应的二级学院,由转入二级学院告知学生。

4.2021 年 12 月 16 日教务处审核后,将最终符合条件的转专业统计表返给二级学院再次确认。

5.2021 年 12 月 17 日二级学院核对完后,教务处报学校领导审批发文。

三、注意事项

1.转专业需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在校期间只能申请一次,请提醒学生慎重考虑。

2.转专业必须告知其监护人。

3.请务必按照工作时间节点交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4.未尽事宜,请认真阅读《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手册》(2021年版)关于“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试行)”等或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或咨询学籍管理部门




 

 

上一篇:重庆: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各类别校考资格线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迎接新生站点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