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完成高职扩招录取照片的通知-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 111
  • 111
  • 111

关于加快完成高职扩招录取照片的通知
2020-11-30 17:02:00   来源:     点击:


关于加快完成高职扩招录取照片的通知 

根据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要求,《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加快完成高职扩招录取照片的通知》(2020年11月26日)系列文件精神:从今年起,没有录取照片及学历照片者,在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上无法进行学历注册;若缺录取照片,则须补报。

接到通知后我校启动该项工作,经反复联系和沟通,但仍有同学不按要求配合,还有少数联系不上,为对学生负责,结合目前实际情况,现将以下无法联系学生通知如下(视为送达),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日-5日,5天,逾期不提交照片者,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

附件:缺录取照片需补报名单 (点击下载|阅读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130




上一篇:2020年我校签约三二分段培养高职专科实验班概况
下一篇: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征集志愿延期进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