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校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两链审定工作会
2021-09-24 14:39:23   来源: 点击:

学校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两链审定工作会

2021923日,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审定诊改两链指标体系。学校诊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诊改工作领导组长朱新才主持。

学校诊改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贾文杰对学校诊改两链整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简要说明。诊改专家组长洪全教授对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五个板块两链进行了说明,学校板块以“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和升本任务分解进行两链设置,专业和课程两个板块的两链以重庆市专业评估和课程评估标准为基础,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新增加了相关的评价指标,教师板块主要从师德师风、教学科研能力等教师个人发展目标进行两链设置,学生板块主要围绕思想政治素质、专业学习能力、科学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两链设置。

学校诊改工作领导小组达成共识,审定并一致通过诊改办提出的五个板块诊改两链指标。

最后,学校诊改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朱新才作要求。一是“诊改”和“双高”一定要有机结合,做好各职能处室和二级学院的任务分解;二是诊改平台至关重要,平台建设要与学校大数据平台相结合;三是以诊改为抓手,全面推进学校“双高”、“提质培优”等专项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教学数据库建设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工作诊断与改进两链审定工作会

分享到: 收藏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

长统计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