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大会

时间:2021-12-24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建筑城规学院党员师生理论素养,建筑城规学院于12月23日18:00在笃学楼4305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果同志受邀进行会议精神主题宣讲;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团总支书记王源,辅导员刘小进、李清玲及党员服务站骨干和团学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专题学习大会。

李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重要决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宣讲。着重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重要成果,深刻解读了“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四个必须”等内容。与此同时,李校长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自我革命、坚持独立自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大家齐心协力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擘画的蓝图变为美好的实景图。

在近90分钟的专题学习大会中,李校长深入浅出地将个人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当前实际情况相结合,将全会重要思想和理论融入到形象生动的事例当中,使得全体师生听得津津有味,会场不时传出阵阵的笑声和热烈掌声,让全体师生在轻松的氛围中深刻学习和理解了全会重要思想精髓和精神。专题学习结束之后,参加学习的学生干部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李校长通俗易懂的讲解,对全会重要思想的认识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也充分意识到作为青年学生,应当主动积极关注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坚持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个人理论素养,并时刻将国家命运和个人成长成才紧密联系在一起,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