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青马工程·星火团校”第三届大学生骨干培训

时间:2021-12-22   来源:王子阳(文)    阅读:

为提升建筑城规学院党员服务站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干事思想认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12月20日,建筑城规学院在1305教室开展了“青马工程·星火团校”第三届大学生骨干培训。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崔艳清,团总支书记王源参加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后,由崔艳清副书记发言,并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崔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干部和学生干部要始终贯彻落实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基本原则始终不变,将服务同学放在工作第一位;所有干部同学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完成党团工作,做好党团和班级工作的对接和联动;所有学生干部要勤学善思,一方面要不断学习党团的理论知识,一方面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个人素养和综合能力。
  接下来,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天彬同学宣读培训班各项纪律要求和考核要求。最后进行培训班班委竞选,张玖成担任培训班班长,陈婷婷、余洁两名同学担任培训班副班长。
  为期一周的培训班,将成为参训同学提高认识、提升能力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我院提升学生工作的重要手段。坚信经过此次培训之后,我院党、团、学工作会提升一个台阶,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