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毕业答辩顺利完成

时间:2021-12-22   来源:杜异卉 李川(文/图)    阅读:

12月17日,建筑城规学院2019级室内设计全体学生在笃学楼进行毕业答辩,建筑室内表现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答辩,全体学生分为8组进行答辩。答辩学生逐一以PPT或者视频的形式从方案设计,效果图展示等方面进行了陈述。随后评委老师针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对分析定位的有效性、设计方案的合理性、以及施工图绘制的规范性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参与答辩的学生认真回答了老师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并记录了答辩老师的建议。据悉本次毕业答辩共评选出优秀毕业作品20个,为历年之最。学生的设计表现力较往年有明显提高。
   2022届的建筑室内设计毕业生们为他们在校内学习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接下来将是为期5个月的校外顶岗实习。愿毕业生们能在即将启的顶岗实习中,继续保持在毕业答辩中所展现的沉着冷静和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去运用知识,在工作去强化能力,迎接职业生涯的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