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向党,音你不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2-16   来源:姜佳乐 刘小进(文)/杨玲(图)    阅读:

121518:00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城规学院承办的青春向党,音你不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校长助理张海鹰,校长助理王靖,建筑城规学院院长彭丽莉,学院办公室主任郭静秋,学工部保卫处处长谭周财及各二级学院书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比赛。校长助理张海鹰,重庆市学校艺术教育协会戏剧专委会副秘书长张毓威,西南大学音乐专业研究生吉栩萱,校团委程茜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后共有12名选手成功晋级。比赛以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和12位选手合唱的《青春》拉开序幕。随后进入到激烈的比赛竞争中:建筑管理学院选手王正海,自弹自唱我的未来不是梦点燃现场的热情,每一句歌词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内心深处都燃起了一股力量;数字工程学院选手谭渺,带来歌曲《男孩》,出了现场所有男孩的心声,满是遗憾却又青春无悔;建筑管理学院选手张一,一曲《稻香》,让每一位观众听完后心情舒适,仿佛重回那个无忧无虑的年纪;建筑工程学院选手刘谋志,带来歌曲《你还要我怎样》,低沉的嗓音将这首歌中内涵对生活和对人生的无奈和心酸表现的恰到好处;建筑城规学院选手陈松林,一曲《华夏》,将中华五千年沉淀的历史和精神演绎得淋漓精致,再次点燃全场热情;房地产营销学院选手郑玥,带来歌曲《路过人间》,歌词中乐观对待生活的态度,不要因一些因素错过人生道路上更加美好的的风景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前六位选手演唱结束后,由建筑城规学院蒲诺、孟祥月等七人组成的舞团为我们带来了舞蹈《We rock》,将现场的气氛再一次推至高潮。

比赛继续进行,现场氛围越来越热烈。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选手周喜龙,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低回婉转,歌词朴实,将父爱如山唱得深入人心,让现场观众不禁泪目;环境艺术学院选手胡倩雯带来一首《小幸运》,让人不禁想起自己曾经错过的许许多多的美好,提醒人们要珍惜眼前的美好,努力留住那转瞬而逝的“幸运”;同样是环境艺术学院选手黎思怡,用优美的嗓音将《外面的世界》唱得人人向往;房地产营销学院选手郑玥,带来歌曲《路过人间》,将超脱尘世的洒脱表现得酣畅淋漓;数字工程学院选手赵荣鑫,带来歌曲《你是人间四月天》,让人回忆起曾经的心中的那个人现在是否依然;房地产营销学院选手李昱锦,带来歌曲《仰望星空》,他用这首歌激励了每一位观众,让他们有勇气去追逐所想要的一切;数字工程学院选手陈礼柯,以说唱歌曲《阿里郎》展现了五十六个民族的繁荣,也表达了我们要时刻牢记为我们争取现在美好生活的前辈们。

十二名选手演唱完毕之后,所有观众还听得意犹未尽。随后,由复赛优秀选手张益维、殷恺辰、张杏月、周泓伶四人带来了歌曲串烧《不为谁而做的歌》和《月半小夜曲》再次燃爆全场。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在评委专业评判之下,各位选手依靠自身实力和观众应援,分获奖项,并由出席活动领导、评委和嘉宾分别进行颁奖。

本次青春向党,音你不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既有参赛选手精彩现场,也穿插了两次现场抽奖活动,让所有观众既能享受视听盛宴,也能感受幸运降临。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乐观、自信向上的校园生活风貌,更是体现出青春向党、牢记使命的青春风采。


附: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青春向党,音你不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周喜龙  赵荣鑫

二等奖:刘谋志  李昱锦

三等奖:黎思怡  王正海

优秀奖:张一  谭渺  郑玥  陈礼柯  陈松林

最佳人气奖:胡倩雯



各位选手

舞蹈

建团团、科团团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