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院系首页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城规学院工程图学学会迎新交流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11-19   来源:余红英(文/图)    阅读:

11月11日18:00,建筑城规学院工程图学学会在笃学楼2205举行了学会成员迎新交流大会。建筑城规学院彭闯、刘璐、郝晓嫣三位老师出席活动,工程图学学会干部、高年级学长代表和全体社团成员共同参与。

交流大会第一项是由会长黄新程同学发言,他向所有成员讲述了学会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学会对专业学习的重要辅助作用和对设计思维提升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成员在学会这个大家庭中能有所提升。大会第二项是由彭闯老师为全体成员进行专业指导,彭老师不仅对常用专业软件进行系统讲解,更是对全体成员寄予无限的期望,也祝愿学会越来越好。大会第三项是由彭闯老师为高年级学长颁发聘书。

通过此次迎新交流会,学会全体成员增加了对学会的了解,能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学会这个大家庭中。并且相信自己能在学会中会学到更多知识,能让自己越来越优秀。

颁奖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