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演绎参数化智能建模技术现场体验交流会

时间:2023-11-14   来源:王仪萍 图/文    阅读:

 

2023年11月13日,建筑城规学院智慧城市管理教研室赵月苑、王仪萍、张雯老师前往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参加“演绎参数化智能建模技术现场体验交流会”。交流会主办方为重庆市地下管线协会,承办方为天城智(重庆)智能城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政府代表有重庆市管线事务中心主任汤旭、重庆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领导、杭州市临平区办公室党组成员陈祥、杭州市临平区大数据局陈乾副局长等,特邀嘉宾有原中国集团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重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员国家CIM课题组首席专家杨柳忠等。

天城智总裁杨宇文分享了主题报告[I3D 双螺旋智能体]开启AI应用新篇章、总裁李松华分享了智能建造4.0产业互联网分布式生产力及人才实施框架解读,并通过极限生产直播演示了基于地质、地表于一体的市政道路三维BIM正向设计建模生产和微任务体系下的一键式多任务输出操作。在体验环节,与会者亲自动手操作演绎参数化智能建模工具,根据自身需求构建出各种具有特色的模型,并就演绎参数化智能建模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演绎参数化智能建模技术是一种基于数据和算法的建模方法,能够根据输入的数据和参数,通过模型生成具有特定属性的对象或现象。该技术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为各行业带来了创新和变革。

通过此次交流会,参会老师受益颇多,不仅了解了当下演绎参数化智能建模技术的发展动态,同时也亲身体验这一前沿技术,从而为推动智能建模技术的进步和应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交流

陈树铭博士讲参数化智能建模

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