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新技术“进专业——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探访华为智能生活馆

时间:2023-05-15   来源:胡煜超(图/文)    阅读:

2023年5月12日,建筑城规学院建筑室内教研室一行8人前往赴重庆来福士华为智能生活馆展开调研。

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智能家居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以及技术创新方向。在华为智能生活馆,教研室一行参观了生活馆的展示中心,并听取了华为智能家居相关负责人的介绍。

据悉,华为智能家居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智能音箱、智能电视、智能门锁等多款智能家居产品,涵盖了家庭娱乐、智能安防、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同时,华为智能家居积极探索新的技术创新,如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智能场景推荐、面部识别等。

教研室成员们对于华为智能家居所展示的产品和技术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把所了解到的最新的智能家居技术应用于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教学和研究中,为更好地推动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