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建筑城规学院教师赴RSP雅诗柏建筑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时间:2023-03-29   来源:尹子祥(图/文)    阅读:

为拓展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渠道,不断深化实践教学工作力度,提升人才培养水平,2023年3月28日建筑城规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清玲和建筑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胡煜超带领建筑室内设计和建筑设计专业教师一行8人组成调研组,RSP雅诗柏建筑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工作。

RSP雅诗柏建筑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胡筱总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在座谈会上,胡总对公司和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老师们更加知晓行业一线情况,企业也提出了对于人才培养的要求和希望,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署、客座教授的聘任和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

此次调研专业对口,意向明确,真正实现了找出路、谋发展的目的,完成了访企拓岗和深化产教融合的任务,希望双方通过今后的长期合作,携手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