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3-09-27   来源:王杰    阅读:

——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2023年9月20日,建筑城规学院党支部在笃学楼4305教室开展了“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支部副书记王源主持,建筑城规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副书记王源同志组织领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跟进一步,是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经验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更加自觉地把当代创新理论贯穿到工作当中。

其次,支部党员交流学,交流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对文件中11项重点任务进行学习交流,并对文件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在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师生明确了职业教育改革的方向,确立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为我院专业群建设、教研室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王源同志指出,希望支部党员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融入工作,以创新思维解决工作难题为导向,不断推动学习深入、深化,并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付诸于行,锤炼过硬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舔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