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生,温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1-23   来源:李清玲(文)/李清玲(图) 责任编辑:成晓静    阅读:

春节将至,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秉承着关心、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1月23日上午,由建筑城规学院崔艳清书记和辅导员李清玲代表学院走访慰问居住在青木关一间出租屋的贫困学生王梅,让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来自学校的深切关爱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该生是建卡贫困户,性格较内向,在校表现良好,上课积极,做事主动,待人有礼貌。在走访慰问王梅同学过程中,辅导员李清玲老师首先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崔艳清书记在了解学生的家庭困难情况后,向家长介绍学校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和帮扶政策等,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做好大学学习生涯规划、支持和配合辅导员的管理工作、在校加强师生交流树立自信心的三点殷切希望,希望该生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获得很好的发展。

王梅同学及家人对学校的慰问和培养深表谢意。其家长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学生也表示会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