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 建筑城规学院官网!
学院官网 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您的位置: 院系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时间:2021-03-19   来源:    阅读:

(专业代码:440102

【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面向建筑装饰和装修业的室内装饰设计师、建筑装饰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装饰施工图绘制、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工程信息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设计初步、建筑装饰设计、建筑装饰施工技术、建筑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管理、建筑装饰数字化表现、建筑识图与CAD、BIM 建模、建筑材料等。

【特色与优势】

形成了产学研一体化的“三进三出”和工作室制的顶岗实习模式的人才培养模式。把理论、实践、职业核心能力三位一体融入学习性工作过程中,贯穿了在校教育的全过程。并在专业教学过程中增加了装饰数字化、信息化,让专业教学紧扣当代科学技术的发展。

 

【职业发展与就业面向】

(一)职业发展

施工员、装饰工程设计员装饰施工管理负责人工程总工程师

   核心岗位主要有施工员、装饰工程设计员、绘图员

(二)就业面向

建筑装饰装修公司、建筑室内设计公司、建筑材料公司、房地产研发设计公司。

教师团队



 教学活动


 


校外教学


 

联系电话 钟老师:13640537055  罗老师:15823407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