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扬美德”——数字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启航三下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2-06-29 11:23:33   作者:蒋佳利、樊得旺(文)/饶胤川(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6月28日,数字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启航三下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迎来第二天,同学们早早出发前往龙台社区。

小分队成员分成了两组,第一组前往社区活动室整理内务,为小朋友们在暑期能够有一个良好舒适的活动室贡献一份力。炎热的夏天,志愿者们依旧热情满满,汗水打湿了衣衫也仍然干得起劲,把活动室内外打扫一尘不染。另一组小分队的志愿者护送在校外彩排毕业典礼的幼儿园小朋友安全回到幼儿园。他们带领小朋友顺利过马路回到幼儿园,一路上欢声笑语

下午,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布置活动室,剪纸的志愿者们齐坐一起剪出一个又一个精美的图案,画画的志愿者们用彩色笔绘出一张又一张好看的图画,还有同学拿出看家本领在纸盘创作青花瓷风格的作品志愿们为了布置活动室各抒己见,每个人都出自己的一份力。

忙碌的一天结束,夏日酷暑,烈日悬空,喝着社区工作人员亲手煲的绿豆汤,志愿者们的疲惫一扫而空,只余下满心的温暖与感动。

整理活动室内务

护送小朋友

装扮活动室

绘画创作

作品展示

相关热词搜索: 办实事 实事 扬美 美德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青春 春心 心向 启航 三下乡 三下 下乡 暑期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活动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