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启航三下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出征啦!
2022-06-28 17:13:51   作者:蒋佳利、樊得旺(文)/李长陆(图)    来源: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数字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启航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6月27日早上八点,数字工程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出征啦!志愿者们在学校南门集合一同出发前往高新区曾家镇龙台社区。

九点整,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为龙台社区老体协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做准备。本次活动由曾家镇镇长张苏同志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让志愿者以及社区人员们学习了解了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实践活动的前一天是全国禁毒日,但社区仍在进行禁毒宣传。下午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不顾炎炎烈日在社区各处分发禁毒宣传单,推动禁毒戒毒宣传,向社会广泛延伸。

转眼间,第一天的志愿服务就快要结束了,志愿者们来到龙台社区幼儿园维持现场秩序,欢送小朋友们离开学校。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相处愉快,看着一张一张可爱的笑脸,一天的疲惫也顿时化解了。第一天的志愿服务虽然工作不多,但是与校园相比更能体会到社区基层的辛苦与不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在未来的生活与学习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奋斗。

小分队出征啦

任务分配

学习会议精神

禁毒宣传

幼儿园做志愿

小朋友笑脸

社会实践团出征啦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青春 春心 心向 启航 三下乡 三下 下乡 暑期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出征

上一篇:“办实事,扬美德”——数字工程学院“青春心向党,启航三下乡”暑期三...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