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院-特斯联(智慧城市)产业学院”产教融合项目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1-12-02 17:15:08   作者:钟涛(文/图)    来源:数字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张运来    点击:

2021年12月2日上午,我校校长助理王靖、数字工程学院院长唐国坪、产业办主任湛杨、物联网专业万华博士、大数据教研室主任蔡孝成和相关专业教师,与到访的特斯联科技集团公司、新西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电(重庆)公司产教融合中心负责人,在立德楼B50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建立“重建院-特斯联(智慧城市)产业学院”的产教融合项目会议。

会上,校长助理王靖就目前学校和数字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特斯联、新西向与中电公司的负责人就自身的科技、产业和教育方面的优势,综合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需求,对“重建院-特斯联(智慧城市)产业学院”的发展合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该计划以“建设更高水平的信息技术类专业群、打造更强优势的信息技术类专业群特色、更高质量的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和建筑智能化产业转型升级、更大程度的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产能合作”等为目标,在合作的思路、内容、实施路径、运行机制以及建设成效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我校参会领导就该项目中校方密切关注的问题,与企业方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初步决定将数字工程学院物联网专业和云计算专业作为双方合作的起点,先行先试,并约定就具体落地实施开展更细致的讨论,将产教融合项目向前推进。

会议现场

现场探讨

相关热词搜索: 重建 建院 智慧 城市 产业学院 产业 学院 产教融合 产教 融合 项目 研讨会 研讨 顺利 召开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第一届“趣味游园,忆回童年”游园会圆满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