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助理晏华、王靖一行前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〇四研究所调研
2021-10-29 21:07:19   作者:钟琴(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

2021年10月29日上午,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助理晏华、王靖带领我院院长唐国坪、副院长孙二华、办公室主任钟琴、各教研室主任一行前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〇四研究所调研。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〇四研究所办事处孟凡杰主任产业负责人李晶晶、市场部汪可、杨洋、李林恩等领导陪同调研。

校长助理晏华、王靖一行在参观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第三〇四研究所展厅,详细了解贵所单位简介、资质建设、科研成果、网络通信与安全等方面情况之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

会上,孟凡杰主任对重建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通过视频播放与PPT展示详细并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市场前景、合作需求等,并希望面向我校聘用应届毕业生到此进行实践体验等。校长助理晏华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大,对贵所“求实、创新、协同、奉献”的发展理念深受启发,相信学校与贵所的后期合作会更加美满,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后,双方通过微信好友分享会谈详细资料,此次调研更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后期持续交流合作。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调研现场三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校长助理 校长 助理 晏华 王靖 一行 行前 前往 中国航天 中国 国航 航天 集团 第三 研究院 研究 研究所 调研

上一篇:数字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