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工程学院举行数据工场成立暨中科院实习生欢送会
2021-10-13 21:01:13   作者:蔡孝成(文/图)    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体验完成大数据项目,并从中不断学习成长,在技术方面得到更好的提升,同时将理论与实践更加有机结合,数字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13日下午两点,在科技楼X406举行了数据工场成立暨中科院实习生欢送会。参会人员包括数字工程学院副长孙二华、校企教师、2021和2020级专业50余名同学,会议由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蔡孝成主持。

会上,数字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二华发表讲话。孙二华副院长提前祝贺去中科院实习的学生,提醒他们在外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并对他们寄予很高的期望。与此同时,高度赞扬了数据工场的开办,并希望更多同学加入数据工场,在各种竞赛中发挥自我的特长,并在其中做出卓越贡献。

随后,大数据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蔡孝成从产学深度融合、技术技能大赛、学历提升、前沿技术和创新创业方面详细的叙述了未来发展方向,并期望同学们在数据工场校内实训过程中都能有积极的表现。然后,云计算教研室专职教师钟涛表示数据工场的初衷是以提供参与实际项目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踏实刻苦的学习,摒弃以自我为中心的思想,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时间,并在最后任命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董星月同学为项目经理。

会议中,辅导员蒋婷老师谈到对于去中科院的同学们感到自豪,也对于担任他们辅导员的职位和学院给予学生这样的机会深表感激,并对实习生们寄予深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勇于迎接挑战和新生活,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树立目标,记住一句话天道酬勤,更希望数字工程学院更上一层楼。

会议最后,中科院实习生代表张露发言并合影留念。她谈到在大学期间自己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并由衷的感谢老师们在大学期间对自己的帮助。此次中科院实习一定会带着一颗学习的心,认真工作、勤奋好学,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孙二华副院长发言

蔡孝成老师发言

钟涛老师发言

蒋婷老师发言

中科院实习生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 数字工程学院 数字工程 数字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行 行数 数据 工场 成立 中科院 中科 实习生 实习 欢送会 欢送

上一篇:中兴智慧学院第一场实习专场招聘会召开——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和物联网应...
下一篇: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数字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第...

分享到: 收藏
?

  版权所有: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扫一扫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重庆·大学城)
  电话:61691896 61691899 61736670 61736671 61736672(招办)

主体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网站备案号:渝ICP备09009115号-3  邮编:401331站长统计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2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