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作者:   2021-06-16 13:52:00    点击:

2022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在校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的通知》,我校在2022年毕业且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应届全日制毕业生中,开展了求职补贴申报工作。截止6月11日,经学校初审,共310名毕业生符合条件通过初审,现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生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6日至6月22日

    学生处办公:笃学楼1109室

                

 

                                                                          学生处                                                                                                                                              2021年6月16日

2022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初审通过公示名单.XLS



上一篇:2022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下一篇:2021年市级学生先进评选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