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创卫 贵在坚持”——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纪检队联合开展美化校园公益活动(二)
作者:   2016-12-08 14:33:36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风建设,积极创建“文明校园”,巩固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纪检队“同心创卫、美化校园”公益活动的成果,学工部、纪检督导室组织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纪检队开展“同心创卫 贵在坚持”美化校园系列公益活动。

12月8日中午,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纪检队共65名同学在学工部唐妤老师、纪检督导室姜勇老师带领下,在恩来广场集中,开展“同心创卫 贵在坚持”公益活动。两支队伍沿着恩来广场到学生公寓K栋,仔细清理校园干道、路边草丛、偏僻角落垃圾,捡拾烟头、果皮。

  经过大家一中午的努力,恩来广场到学生公寓K栋两旁绿化带又恢复了整洁,党员服务站和纪检队同学们用他们的激情和执着积极维护着校园环境,而这项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大家共同来关心、支持和参与。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不仅仅是校园创卫成果的受益者,我们更要做校园创卫的践行者,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拒绝陋习,严格要求自己,不乱丢烟头、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坚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你我多一份自觉,校园就多一份清洁。




上一篇:学生党员服务站开展学习党章党规系列活动(一)
下一篇:学工部开展“告别陋习”——学生宿舍周边环境卫生整治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