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军训总结
作者:   2017-09-18 15:12:00    点击:

为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爱军热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意志和作风,我校于95日至18日,组织17级新生进行了为期14天的军训。如火的九月,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在各部门的协作下,在同学们的坚持下,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在骄阳的注视下,在夏风的陪伴下,短短的十几天一晃而过。同学们从互不相识,到互帮互助;从懒懒散散,到严规守纪。站军姿站到两脚发颤,全身酸软;走正步走到脚掌发麻,脖子抽筋,但是大家都咬着牙坚持着,因为他们心中怀有信念,他们用意志力战胜了身体的伤痛。

一个个迈着矫健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列、怀着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了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教会了他们团结、教会了他们吃苦、教会了他们奋进、教会了他们坚强!一路高歌,一路欢笑,一路激情,一路奋进,他们用汗水和热血演奏了一首青春燃烧的进行曲。汇报演出上,整齐的队列、铿锵的口号、威风啰鼓队、手语操、小军鼓、军体拳,样样都表演得精彩十足,体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在这充满意义的14天里,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在体格和意志上得到锻炼,还学会了整理内务,严格要求自己,克制自己的惰性,养成了良好的作息时间。我相信,这将是大家心中美好的回忆与经历!

00000.jpg

1111.jpg

2222.jpg 

上一篇:团结就是力量
下一篇:军训砥砺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