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3+1+1中欧专本硕直通实验班”简介
2020-05-08 15:34:12   来源: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全日制高等职业专科学校。学校始建于1984年,2001年成为重庆市首批高职院校之一。学校现有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城规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房地产商学院、管理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等7个学院,拥有全日制在校学生9500余人。学校引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欢成等专家、学者担任特聘教授,建成了院士专家工作站。

经过三十余年发展,学校已成为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具有多年的国际项目办学经验,拥有优秀的教学和管理团队,在国际教育项目教学、管理和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一、项目简介

“3+1+1中欧专本硕直通实验班”是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为满足学生的多元化需求,培养国际化人才,联合欧洲多所知名高校开设的专本硕直通项目班,项目班学生前三年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进行语言(英语、法语)及基础专业课程学习,第四年赴欧学习,成绩合格者颁发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及国内外认可的欧洲大学学士学位。

学生获得欧洲合作大学学士学位后可继续攻读硕士课程,英国仅需1年获得硕士学位(总共3+1+1=5年获得硕士学位),法国仅需2年可获得硕士学位(总共3+1+2=6年获得硕士学位)

二、就业方向

在国际组织、跨国企业、银行、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高校、非营利性组织、国际贸易进出口公司、政府外经贸管理部门、国有企业对外投资部门、互联网企业、跨境电商企业、国际连锁酒店等,从事运营管理及实际业务工作。

三、招生计划

2.jpg 

四、项目优势

1.师资强

专本硕直通实验班教师团队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组成,并配有名校海归硕士及博士,具有多年的海外学习及生活经验,不仅能从海外学习上给学生进行指导和帮助,还能在生活上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建议。

2.时间短

“3+1+1”国内加国外的学习模式,5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减少学习时间1—2年。

3.渠道优

全程留学服务、签证申请服务、海外学业跟踪服务、全面保障安全留学;国内加国外的学习模式让学生在国内循序渐进,打牢语言及专业课基础,提前了解海外学习和生活的要求和注意事项,降低留学风险。

4.费用省

总学费约30万人民币(国内+国外学费和生活费)即可获得欧洲名牌大学本科及硕士学位,远低于其它留学项目,对比高中毕业直接出国节约留学费用至少80—100万RMB(高中毕业后大学预科加专业课学习共需4年获得欧洲大学本科学历,预科费用+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往返机票费用>120万RMB)。

5.出路好

学生取得欧洲大学本科及硕士学位后可有多种出路选择:A、留在欧洲就业,工作满5年获得永久居留权;B、继续攻读博士学位;C、以海外归国人才身份回国创业、就业。

五、教学计划

1.jpg 

六、学生可申请学校

4.jpg 

七、报考及录取条件

A、 招生对象

ü 应届高中毕业生;

ü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专业房地产经营与管理、财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互联网金融、投资与理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酒店管理专业大二、大三学生

B、 学生要求

ü 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达到90分及以上;

ü 有意愿参加“3+1+1中欧专本硕直通实验班”,

C、 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0年930

八、费用

3.jpg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3+1+1中欧专本硕直通实验班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 ,重庆市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电话:023—65211579    

招生老师手机号13220282325

微信:c13220282325

QQ:1340123255

www.cqrec.edu.cn



上一篇:重庆市教委来华留学工作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下一篇:2020韩国全州大学冬季访学项目报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