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国曼谷“微留学”文化交流游学项目
2019-05-21 11:06:07   来源:对外合作处     点击:

2019 曼谷“微留学”文化交流体验游学营

 1、项目概述: 优美迷人的热带风光,广博的佛教文化,独有的民间风俗!曼谷,世界第一大 旅游城市、亚洲国际金融中心之一,全球最适宜华人居住的国家,东西方文化的完美融合,在泰国曼谷学习、生活、工作,已越来越成为全球华人的选择。此次 8 日游学之旅带你亲临校园, 融入课堂,提前感受泰国高等学府的魅力,享受曼谷留学学习的乐趣!

 2、泰国曼谷简介:曼谷,意为“天使之城”,泰国的首都,集悠久文化建筑、传统水上集市、新兴购物天堂和天然动物乐园为一体!融合东西方文化,作为“佛教之都”,这座城市不仅有数不尽的寺庙,还到处遍布着大型购物商场尽显都市的繁华,繁忙的商业区和安静的小巷交错在一起, 文化古迹和现代夜生活区域相邻,使得西方文化与泰国传统文化在这里相融。 曼谷就像一个什锦盘,各种文化元素五颜六色地拼凑在了一起。

3、游学特色课题设计

①博仁大学“微留学”体验:博仁大学泰国知名学府,与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共同被教育部授予“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以经贸教育为主,是泰国私立大学商科类第一,在人文、社会管理学科等领域有突出优势。同学们将学习如何应对国际形势变化,成为开阔国际视野的人才。

②泰国文化礼仪学习:泰国是一个十分注重礼仪规范的国家,在公开的场合下,人人都显得温文尔雅,遵守社会规范。同学们将入乡随俗,学习泰国礼仪,了解泰国文化风俗与社交禁忌,尊重中泰文化差异, 泰国花环制作,学习泰国传统的舞蹈课程,感受泰国舞蹈的热情和魅力。

③基础泰语流利说:同学们将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基础泰语课程,用泰语进行简单问候交流练习,感受泰语语言魅力,了解泰语的历史起源与发展。

④人文城市体验之旅:游览曼谷的大皇官、市中心、皇室度假胜地华欣小镇,,感受泰国的风土人情,慢慢体会精致而又真切泰国生活。

参考行程:2019年7月中旬(待定)

报名电话: 023-61736302;18523127224(张老师)

报名地址: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笃学楼2109)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15日

 详情请下载附件浏览

           


http://www.cqrec.edu.cn/uploadfile/2019/0521/20190521114129401.docx

上一篇:2019泰国博仁大学2+2+2专升本硕连读项目
下一篇:2019韩国全州大学夏季访学项目报名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