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全州大学(JEONJU UNIVERSITY)代表团来我校交流洽谈
2019-04-25 16:08:47   来源:对外合作处     点击:

    4月24日,韩国全州大学(JEONJU UNIVERSITY)国际交流院主任金泳燮一行来访我校。对外合作处王靖处长热情接待了来宾。

对外合作处王靖处长与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一行.jpg

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

双方就两校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地探讨交流,王处长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格局、学情分析、院系专业分布、开放式办学理念以及国际化发展战略等。希望我与全州大学形成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

    全州大学国际交流院金泳燮主任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州大学情况,包括全州大学基本构成、社会满意度以及校企合作优势等,重点分析了全州大学国际交流情况。

    此次韩国全州大学代表团来访交流将推动两校开展包括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学术研究、教师互访、人才培养等多种形式的实质性合作。

 



上一篇:2019韩国全州大学夏季访学项目报名正式启动
下一篇:西班牙专硕留学项目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