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唯乐屋(北京)签署爪爪3D跨平台动漫游开发项目的 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
2017-05-12 15:55:50   来源:     点击:

我校与唯乐屋(北京)签署爪爪3D跨平台动漫游开发项目的

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

2017年5月11日,我校领导陈锦连副书记和对外合作处王靖副处长参加爪爪3D跨平台动漫游开发及虚拟校园社区项目战略合作院校授牌与签约发布会。

   会上,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张总做了《共创共生,改变世界》的专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特色,爪爪3D游戏盒子开发理念并演示了如何进行游戏开发,最后介绍了院校合作的模式和流程。张总向我校授牌《爪爪3D跨平台动漫游项目实训基地》。双方共同培养具有专业开发实战能力的实训教学和项目管理师资团队,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发展和教学改革,提升办学品质和知名度。


                   授牌仪式

会后,陈锦连书记和张总就聘请专家讲学,如何成功让动漫游戏制作类、艺术设计类、影视动画类、数字媒体类、文化创意类专业学生掌握动漫游学习及开发平台, 通过培训取得由工信部颁发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跨平台动漫游设计开发专业人才证书》进行了交谈并达成了共识。


                          合作交流

唯乐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下称乙方)是国内唯一专注于国产商业游戏引擎核心技术及3D动漫游三维工具链——爪爪 3D(Paws3D)研发的高新技术公司。


合影



上一篇:阿里巴巴集团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篇:建筑产业化联盟第三次大会暨智创交流会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