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督察组到校督查2020年来华留学工作
2020-07-03 09:17:00   来源:对外合作处 朱咏梅(文)/宣传部 高云(图)     点击:

7月2日,市教委国际处副处长李斌督察组一行到校督察2020年来华留学工作学校在立德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我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许亚非、对外合作处处长王靖,以及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上,对外合作处处长王靖详细汇报了我校留学生招生及管理的情况,她表示,学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规定开展留学生招生工作学校非常重视留学生的安全教育,留学生入学后的第一课便是安全和法制教育,引导留学生树立良好的知法、守法意识;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实时完善各种日常管理和学习制度;疫情期间,学校第一时间成立应急预案领导小组,积极开展人文关怀,建立线上心咨询渠道和“心语信箱”,积极回应留学生合理诉求,协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李斌代表督查组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留学生安全管理、心理疏导和法制教育,帮助留学生提升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合理应对突发安全事件。强调在留学生招生质量、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进一步高度重视,切实保证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

汇报会1.jpg

汇报会

朱校长讲话1.jpg

朱新才校长讲话

许书记1.jpg

许亚非副校长汇报工作

李斌1.jpg

李斌副处长讲话

参观实训室1.jpg

参观实训室


上一篇:再添一校!我校与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勇夺第二名 我校在德国学习的学生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