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南交通大学召开中德教育科研合作研讨会
2020-05-13 17:18:45   来源:朱咏梅(文)/湛杨(图) 审核:王靖     点击:

5月13日,我校与西南交通大学在我校立德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德教育科研合作研讨会。原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冯鉴、峨眉校区教务处处长高明、机电工程研究所负责人唐阳,我校校长朱新才、副校长许亚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成都优睿普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朱新才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区位优势、发展成果、办学特色,以及教师、学生到德国培训学习情况,表示在此良好基础上,双方的中德合作项目一定会顺利推进。冯鉴副院长和高明处长分享了西南交通大学以往的中德教育项目合作经验。

双方还就拟合作的热门专业进行了探讨,如新能源汽车、装配式建筑、交通轨道运营维护、制造及修建等;对中德项目合作的学生培养模式、教学实施、师资课程及教学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会后,在许亚飞副校长的陪同下,冯鉴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建筑结构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习实训中心、VR虚拟现实实训中心和BIM建筑信息化实验实训中心等实习实训中心。

11.jpg 

研讨会

22.jpg 

朱校长介绍情况

33.jpg 

双方交流


上一篇:留学生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主题班会
下一篇:大力推进南非旅游文化展示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