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职责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是代表学院开展外事工作的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是学院执行国家外事政策和处理涉外工作的归口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 、负责全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

  2 、负责制订学院外事工作发展规划、规章制度、经费预算和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和监督。

  3 、负责与国(境)外学校、学术研究机构、企业、友好人士、校友的联络和沟通。

  4 、负责承办学校外事活动和国际学术会议,负责对外合作与交流项目和涉外物品的统筹管理。

  5 、负责拟定出国访问项目并组织实施,负责各类公派出国(境)人员的出国(境)手续的办理和过程管理。

  6 、负责外籍专家的聘请、管理和服务。

  7 、负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组织实施和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的管理。

  8 、负责全校涉外单位和人员的外事知识、纪律、安全、保密工作的教育与和培训。

  9 、负责各类外事文书、对外信函、外文翻译。

  10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重庆房地产学院国际交流处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大学城明德路3号(近陈家桥镇)

邮编:401331

电话:86-023-6563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