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项目
品牌项目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品牌项目 > 正文

信仰尖兵计划
2020-05-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admin 点击:

1216中午,我校“信仰尖兵计划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郭万斌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康钢学生处处长冉小平、校团委书记张慎富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培训班学员、团学骨干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良娟主持。

仪式上,主持人李良娟指出本次仪式目的及意义,深刻解读了“青马工程”的意义并强调其重要性。学员代表程自豪讲到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时间紧、任务重,青马学员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认真的态度去参加培训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仪式上,副校长郭万斌讲到要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意义,为党培养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号召“青马”学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根实践,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强本领,努力成长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我校青年学生干部的重要成长道路,受到我校党委的高度重视。相信经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锻炼,房院学子中能够涌现出一批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学生干部!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