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话语青春,学总书记回信” 主题教育活动
2020-04-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点击:

4月8日,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服务站和先锋队开展线上专题学习活动,对《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等文件进行了分组学习和讨论。

参与本次线上学习的共96人,分为4组,分别进行了学习-观摩-讨论-总结共4个环节。讨论的内容主要围绕作为当代90后党员00名后党员,怎样才能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的花?在疫情前我们党员应该有怎样的思想觉悟与担当?

习近平主席在回信中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当中,青年人在同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的答卷。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

通过学习,与会的每个同学都感受颇深,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感受,通过激烈的讨论,来探究当代青年到底如何才能更好的作出奉献,承担起自己应有的社会责任。特别是通过本次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带走了那么多的“白衣战士”,同学们既伤感,又骄傲。伤感的是这场“战疫”有太多人牺牲,而骄傲的,是通过这场“战疫”,我们看到了还有那么多的英雄和战士,在为祖国的明天而奋斗,我们的国家在困难面前没有倒下,而是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国家的将来一定会更加的繁荣富强,而我们新一代的青年,也将努力成为合格的共产党人,为国家的发展和进步奉献自己,不懈奋斗,努力拼搏,不负党组织的教诲。

1234.jpg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