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汇信工之梦、扬青春之帆”迎新晚会
2019-12-13 来源:汪田 责任编辑:李玲 点击: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2月12日18:00,由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汇信工之梦,扬青春之帆”迎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朱新才校长、陈锦连副书记、李果副校长、校内外嘉宾、各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领导师生共600余人观看了晚会。

1.jpg

随着强劲的掌声响起,晚会在信息工程学院带来的配音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多样。一首《在灿烂的阳光下》让我们看到了信工学子的朝气蓬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不禁让人期待信工学院辉煌的未来。

2.jpg

一首《春风十里》,让我们在快节奏的学习中获得了一份安逸。

3.jpg

接下来一段燃爆全场的爵士舞《kill this love》让整个晚会进入了高潮,全场尖叫呐喊。

《皇帝与刺客》把大家从热烈激情的心带回了滑稽有趣的秦朝。演员们生动幽默的表演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4.jpg

燃爆全场的歌曲《飘向远方》和《公路之歌》为信工学子呐喊出了自己内心的梦想,我们都是为梦想而努力的信工学子。

5.jpg

7.jpg

师生同台的诗朗诵《礼赞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同时也希望祖国变得更加繁荣昌盛。

6.jpg

舞蹈《典狱司》让我们感受到了张启山和二月红悲凉的爱情故事

8.jpg

还有留学生给我们带来的歌曲《our  eyes》,促进了我们国与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13.jpg

跆拳道舞《武动乾坤》学生精彩的跆拳道表演和高超的技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10.jpg

作为压轴出场的梁美灵老师如天籁之音的《梨花又开放》,缓缓如流水沁人心间。

11.jpg

至此,晚会落下了帷幕。这是一个充满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彰显了信工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今夜,欢乐在此沸腾,青春在此扬帆,梦想在此放飞!

12.jpg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