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青年讲坛-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
2019-12-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霍紫沁 点击:

为营造勤学敬业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善于学习、勤于思考,更好的发挥党建带团建、起到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2019年12月4日下午2点30分,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演讲区组织开展了“青年讲坛-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来自2018级的全体团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1204_143730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霍紫沁老师主持,由17级给排水工程1班学生党员谭晓敏同志主讲。本次活动为“青年讲坛”第一讲,谭晓敏同志用毛泽东和蒋介石在重庆谈判的故事作为切入点,讲述了革命党人在危难时刻的坚毅和勇敢。从这个故事中我们能了解到重庆谈判的重要意义,是中国真正走向和平、民主、宪政和现代化的必备前提,也是中国结束战争、流血,避免专制独裁极权复辟的必由之路,更是中国真正实现民族复兴、国家统一并以现代伟大国家的风范和品质跻身世界民族之林的历史基础。

20191204_143806_副本.jpg

今天的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没有伟大的革命先驱者,就没有如今繁荣富强的祖国,我们应当不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脚踏实地,为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