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团学活动管理的通知
2020-03-03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办公室 点击:

校内各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落实团市委、市教委、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广大团干部和共青团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团学活动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内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广大团干部、共青团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坚决服从学校的管理规定,狠抓防控落实,发挥好校内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及团干部、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二、疫情解除前,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学生会、学生社团、团干部、共青团员一律不得组织或参加各级各类校内、外聚集性活动。各类团学活动取消,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青春正能量,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围绕学校发出的各类防疫主题积极开展线上的团学宣传教育活动,并将开展情况、特色做法、典型案例、抗疫作品等及时报校团委,我们将择优上报、推送。

四、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好“青年大学习”、线上课程学习等,切实做好团中央“千校万岗”线上就业帮扶服务、线上招聘、线上心理辅导等活动。

五、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取消校内各级各类寒假社会实践、参观学习考察等活动,寒假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课题、论文等实践成果不再收取和评比。

六、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及社团指导教师,应及时掌握挂靠学生社团的动态,不允许擅自开展任何线下的聚集性活动。鼓励各学生社团根据自身特色,积极开展线上活动。线上活动的开展各社团指导老师要严格审核把关,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校内各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要管理好微信公众号、微博、刊物、网站、抖音、各类QQ群、微信群等宣传阵地,确保网络舆情零事故。

七、任何团学组织、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及团干部、共青团员不允许组织或参加群体集会、聚餐、出游等。在学校下发正式开学通知之前,不得提前返校,取消一切返校活动。

八、团委管辖的学生活动场地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律禁止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九、对拒不执行上述要求的组织及个人,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共青团工作年度考核一票否决,并取消评优评先资格。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

                2020年33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