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下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2022-02-25 来源: 责任编辑:程茜 点击: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委员会

召开2021-2022学年下期共青团工作部署会


为持续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与重点,取得更好的成效,校团委于2月23日上午9:30在立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共青团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学生组织成员代表参会,团委书记霍紫沁主持会议。

会上,霍书记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主要围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品牌文化创建、红色主题活动筹备以及志愿服务团队打造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也纷纷参与意见,共同探讨新学期工作中的重点和特点。

组织团总支书记共同学习共青团重庆市委印制的团内活动优秀案例刊物《微团课汇编》


同日下午,校团委还组织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回顾了2021年团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和任务分工,同学们开展热烈讨论,发表各自的想法和主意,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董子涵同学说:新的学期,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总结和反思上学期的不足,不断在磨砺中提升自己,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校团委将再接再厉,持续提升我校各级团组织的青春活力,打造积极向上的青年活动阵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更加昂扬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及建团100周年。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