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届说唱音乐节
2021-12-03 来源: 责任编辑:团委 点击:

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第三届说唱音乐节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20211130日星期二晚上七点由校团委主办,社团管理中心承办,说唱社协办的第三届“校园说唱音乐节”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音乐会的嘉宾有:团委书记霍紫沁、团委老师程茜。同学们用说唱表达对青春的热爱,用歌声唱出对生活的态度,本次音乐节吸引了校内近200名音乐爱好的同学前来观看演出。

说唱盛宴,青春无限。本次说唱音乐节共28个异彩纷呈的节目,无论是自由放松的cypher,还是律动青春的电音打碟,通过沉浸式的氛围营造,让观众们完全融入表演,跟随着rap的节奏,领会说唱的魅力。今年说唱在演唱当代热歌的基础上,主打学生全新原创作品,通过舞台演绎表达对歌唱的热爱,对学习和生活的执着态度,部分作品更是体现出建科人追求卓越的初心使命。整场演出在Yang皓熠、FRANC1SCO、大头DT、千翻儿共同演绎的《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2021 cypher》作品中完美落幕。

本届“校园说唱音乐节”作为歌唱艺术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活力、多姿多彩的一面。在接下来日子里,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的社团其他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期待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共同领略校园学生社团亮丽风采。

校园歌手undefined

演唱现场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