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青大讲堂|学习“四史”——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2021-04-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admin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6日,校党委学工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建青大讲堂”:学习“四史”——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校党委书记文厚润主讲,学校副校长李果、学工部部长冉小平、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讲座上,文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内容向同学们阐明学习四史的目的满怀激情地介绍什么是“四史”、为何学“四史”、如何学“四史”。他阐述了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贫到富的艰辛历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文书记谈到作为青年党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更好把文化和精神传承下去,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此次讲座,各位师生收获良多。在学习历史的同时,铭记历史,以史为鉴,在深入学习和不断感悟中成长。学校也将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响应动员号召,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全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