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 牢记历史 ——重建院青年开展祭奠烈士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admin 点击: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4月2日下午15时,校团委组织30余名团学青年代表齐往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 牢记历史”为主题的祭奠先烈活动。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铿锵的誓言,是心中的颂歌。在高高矗立的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团学青年整齐肃立,怀着沉重的心情,通过集体默哀、献花致意、诗歌朗诵、重温入团誓词、瞻仰祭扫烈士墓等方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追悼。

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慎终追远、砥砺奋斗,在共青团组织的带领下,广大青年将铭记历史,不辱使命,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 智慧团建
  • 中国共青团
  • 重庆共青团
  • 共青团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办公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明德路3号笃学楼 2104室 电话(传真): 023-61691881 邮箱:fdczy@cqgqt.com

    ©版权:2019 Youth League Committee of Chongqing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 All Right Reserved.